[認真] 去找援交被抓到的話?

作者 askaquestion (圖書館是我家) 看板 sex
標題 [認真] 去找援交被抓到的話?
時間 Wed Nov 23 21:16:55 2011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請問一下現在娼跟嫖客都要罰

那請問就是如果我好朋友去嫖妓然後被警察抓到的話

如果他身上有三萬元的話是不是就可以自己保釋自己呀?

不需要找他的家人或是好朋友或是律師去保釋他呀?

因為他家裡很有錢所以三萬元對他來說不算是什麼

他重點是不想讓家人知道他有去找援交

嗯好吧說那麼多我就承認我就是我朋友 然後我明天要去找援交然後又怕被警察抓

也怕被家人知道 所以我明天要帶五萬元去西門町的西門飯店找妹妹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52.92.108
→ Meerz:有種不要刪 11/23 21:17
噓 tracy0620:哦。 11/23 21:18
→ asdf96:高級魚餌 太高級了要慢慢吃 11/23 21:21
推 q9154336:加油! 11/23 21:21
噓 DM1984:自己保自己XD 11/23 21:23
→ ufoon: 洋 屌 表 示 11/23 21:24
推 qabc155237:那你打手槍吧 11/23 21:28
→ asdf96:還有我的確是在教導13~19歲的(茶 11/23 21:30
→ asdf96:目前動態 寫信 11/23 21:30
→ askaquestion:好像都沒有人認真回我耶 11/23 21:35
→ poordog:記得 po 心得文啊,台北第一槍就等你了 11/23 21:35
噓 q224222:想太多 要去就趕快去 你要去哪干我屁事 11/23 21:38
推 Landtoss:幹麻保釋? 罰錢就好啊 11/23 21:39
推 DragonQuest:認真講的話 你去晶華飯店入住三天 然後 把妹帶進去 11/23 21:40
→ DragonQuest:五星級飯店和一般飯店不一樣 不是隨便說闖就能闖的 11/23 21:41
推 mike060606:罰錢會有前科嗎? 11/23 21:41
推 bigvendor:找 五姑娘 不用罰錢。 11/23 21:47
→ askaquestion:可以麻煩請亂的人別要回我嗎? 大家認真點 11/23 21:48
推 fire2005:我先去大個便再回你 11/23 21:49
推 kyozwhie:5萬元 你可以去其他版找獵物 11/23 21:50
推 rstur:來西斯版找認真本身就是錯誤決定.. 11/23 21:50
推 rstur:來西斯版找認真本身就是錯誤決定.. 11/23 21:50
→ Hydran:記得先跟妹說好到時候要怎麼串供 11/23 21:54
推 lanniba:5萬元找個大學正妹砸在她身上 她就貼過來了阿...還需要嫖? 11/23 21:55
推 qaz786397:保釋...你想太多,其實他罰則就跟違規一樣 11/23 21:57
→ qaz786397:你闖紅燈被開單會被記案底嗎....? 11/23 21:57
推 buzzerbeat99:先承認是你 11/23 22:03
推 Edo:這麼噓喔= = 那不就現場開紅單給你而已.... 11/23 22:04
→ buzzerbeat99:原來已經承認了>/////< 11/23 22:04
→ a444498:XDDDD 11/23 22:07
推 buzzerbeat99:認真建議你寫信問比爾陳,他很有錢,也有在__ 11/23 22:13
推 taker627:嫩逼 11/23 22:15
推 rmp4vu03:噗~~~PTT不少鴿子的說 掰~~勇者 11/23 22:15
→ askaquestion:ㄜ......請問ptt鴿子可以抓我嗎我又沒做錯事 11/23 22:24
→ DragonQuest:我是很認真的在回你啊 難不成你當我開玩笑?? 11/23 22:28
→ DragonQuest:是說 如果錢不是問題 你不如去香港 泰航早去晚回9999 11/23 22:28
→ DragonQuest:地鐵坐到旺角 然後 找到缽蘭街 接下來不用我教了吧? 11/23 22:29
推 sky1229:找缽蘭街13妹嗎? 11/23 22:35
推 graylive:去宜蘭好嗎...沒看新聞嗎 11/23 22:37
推 pinkmoney:五萬 出國玩阿~ 11/23 22:44
推 toy812:帶5萬的話 照DQ講的去做 含機票一天來回殺10砲都有找 11/23 22:52
→ askaquestion: 因謝謝Dragon 大大任真的回答您最好的 可以跟我說 11/23 23:13
→ askaquestion:地鐵坐到旺角 然後 找到缽蘭街然後呢???? 11/23 23:15
→ askaquestion:還有大家好像誤會我的意思了喔 我不是說五萬要打一砲 11/23 23:15
→ askaquestion:還有大家好像誤會我的意思了喔 我不是說五萬要打一砲 11/23 23:15
→ askaquestion:我朋友是說帶五萬是因為怕如果被抓到時要保釋自己 11/23 23:16
推 poiuytrss:傻傻的你,五萬可以去大陸做好幾天皇帝了 11/23 23:18
推 jerrty:有國外合法區嗎? 11/23 23:36
→ QQ101: 一樓一鳳0.0 11/23 23:37
→ carlos0711:坐飛機到泰國 在坐計程車去 好好大浴室 11/23 23:39
推 toy812:yahoo打141 點第1個 找酒店預約 有電話.地點.照片.價錢 11/23 23:40
推 kontrollCat: 錢你出的話 我可以去保釋你 只要你請我幹一砲 11/23 23:57
→ kontrollCat: 當然我也是認真的 11/23 23:59
→ lahugh:先承認 :如果我好朋友去嫖妓然後被警察抓到的話 11/24 00:03
→ askaquestion:我承認了呀 我朋友就是我呀 大家認真回答吧 11/24 00:09
推 kontrollCat: 都已經認真回你了…保釋金你出 我去保你 只求請幹砲 11/24 00:26
→ askaquestion:可是大家都說不用被保釋了只需要當場罰1500就解決了 11/24 00:39
推 RRloveDD:http://ppt.cc/J~33 11/24 01:48
→ yanni999:當場罰錢繳清 不會怎樣 11/24 07:01
推 mathrew:有5萬打砲錢 去西門町幹嘛 = = 11/24 07:30
噓 MOHAA:我猜DR大沒住過晶華,說不定連五星飯店大門都沒進過 11/24 09:36
→ guincyu:《經濟狀況》清寒 11/24 10:06
→ askaquestion:MOOHA你的想說什麼呀?為什麼說DR大沒住過? 11/24 11:08
推 chungao:保釋重點不是錢 是有個保人來保你.. 11/24 11:21
→ chungao:我就去保過我朋友 也是他隔著欄杆拿錢給我保他.. 11/24 11:22
推 mamama13:你有錢可以來東管找我 我帶你爽翻天 11/24 11:51
噓 rasheedak:你媽知道你在這裡發廢文嗎? 11/24 12:16

→ vwii:有錢人真好...到處"援" XD 11/24 12:53
噓 MOHAA:原PO越裝越不像了 11/24 14:26
噓 David5566:釣魚文 11/24 15:30
作者 ZoMan (Zo) 看板 sex
標題 Re: [認真] 去找援交被抓到的話?
時間 Wed Nov 23 23:58:06 2011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※ 引述《askaquestion (圖書館是我家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現在娼跟嫖客都要罰
: 那請問就是如果我好朋友去嫖妓然後被警察抓到的話
: 如果他身上有三萬元的話是不是就可以自己保釋自己呀?
: 不需要找他的家人或是好朋友或是律師去保釋他呀?
: 因為他家裡很有錢所以三萬元對他來說不算是什麼
: 他重點是不想讓家人知道他有去找援交

你都敢發文了 沒有手去查查資料嗎??
誰跟你說會罰三萬的? 是三萬以下 而且初犯幾乎都是裁罰1500而已
有很多新聞有報導 各縣市在新法上路之後的第一件案例
也都是罰這樣的價錢呀 還要找律師或朋友幫忙保釋 想太多了吧.....
(只要你成年了 然後不是名人 誰有閒功夫去通知你的家人啊)

當然啦 前提是你跟對方都成年了 若有一方毛都沒長齊
那就不是繳個一千五能解決囉!

: 嗯好吧說那麼多我就承認我就是我朋友 然後我明天要去找援交然後又怕被警察抓
: 嗯好吧說那麼多我就承認我就是我朋友 然後我明天要去找援交然後又怕被警察抓
: 也怕被家人知道 所以我明天要帶五萬元去西門町的西門飯店找妹妹

援交現在根本不會被抓了吧!
(會被抓的是因為在網路上亂丟訊息 然後依"可能被未成年者看到"來入罪的)

你跟妹妹講好 遇到警察都說是一夜情 說是網友 互不認識(至少不知道名字)
那除非你拿錢的時候被人贓俱獲 或你遇到女警?! 不然警察要怎麼抓你??
何況旅館的臨檢都會敲門 又不是說直接撞門進來 都嘛有時間可以套好招
警察來也都是看看身分證 只要你們兩個身分沒問題 就會走啦

(現在被抓的 都是有一方承認了 或是那種色情按摩店 那種根本無法抵賴)

不然帶五萬去援交 如果該援妹有上網看到這文章
應該是先想辦法拿走你這五萬元吧!
小老弟 想出去玩 怎麼連"錢只要帶比援交金額多一點就好"基本觀念都沒有嗎???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220.223
推 mike060606:有笑有推XDD 11/24 00:04
推 JackyChan:中肯文 只是一般都懶得先套招 11/24 00:11
→ JackyChan:以前麻煩的條子會把妳們隔開 跟你說你招的就沒事 11/24 00:11
→ JackyChan:以前麻煩的條子會把妳們隔開 跟你說你招的就沒事 11/24 00:11
→ ZoMan:以前隔離偵訊有用是因嫖客不罰 承認就可以走了 現在不行哩! 11/24 00:17
推 T50:通常...馬夫會招 11/24 00:20
→ ZoMan:其實如果有人招了 那就一起招吧 犯不著為了1500這麼麻煩吧 11/24 00:22
→ ZoMan:而且你講的是應召站模式 不是援交 援交哪來的馬夫呀??? 11/24 00:22
推 T50:??有援交被抓過性交易的嗎 怎麼抓? 11/24 00:24
推 askaquestion:謝謝原po的說明 那我帶一萬好了8000給mm500開房間 11/24 00:28
→ ZoMan:約出去被抓得幾乎沒有 但是在網路上約援交被抓的很多!XD 11/24 00:29
→ askaquestion:另外一千五五放在身上看要坐計程車還是打完後看個電 11/24 00:29
→ askaquestion:影然後吃個飯(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喔) 11/24 00:29
→ duonat:8000這等級應該很高喔XD 11/24 00:39
推 T50:你是說兒少29條吧。那也不是抓性交易,再說援交是從交友電話跟 11/24 00:51
→ T50:路邊攔發展的,網路根本就是看新聞學的吧 11/24 00:51
推 T50:帶那麼多現金幹嘛,帶一半就好,完事在提款,一堆錢引人殺大款 11/24 00:53
推 askaquestion:真的假的呀 可以完事再給?我怎麼都聽說是要先看錢 11/24 00:59
→ T50:因為一般不會有八千的行情...不一般要小心仙人跳 11/24 01:04
推 god78:茶的話八千有可能 11/24 01:11
推 hqmo:你就是你朋友!(指 11/24 02:34
推 subseven:8K給雞 0.5K開房?? 這樣的房很瞎吧 11/24 03:15
→ eno03:樓上跟我想的一樣XD 11/24 04:11
推 ericvvvb:我怎覺得JackyChan在講賽局=.=.. 11/24 06:01
推 nakaru:以前不罰嫖所以不是賽局,嫖老實說做完筆錄就沒事可以走了 11/24 08:28
→ nakaru:以後娼嫖俱罰就有賽局的情形了 11/24 08:28

推 jerrylin:馬夫有那麼閑在外面等喔 = = 11/24 10:53
推 bear26:茶要喝的好5-8K吧 3-4K的實在是很難喝 11/24 15:09
作者 maverickming (真實的自由 ) 看板 sex
標題 Re: [認真] 去找援交被抓到的話?
時間 Thu Nov 24 11:50:38 2011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※ 引述《askaquestion (圖書館是我家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現在娼跟嫖客都要罰
: 那請問就是如果我好朋友去嫖妓然後被警察抓到的話
: 如果他身上有三萬元的話是不是就可以自己保釋自己呀?
: 不需要找他的家人或是好朋友或是律師去保釋他呀?
: 因為他家裡很有錢所以三萬元對他來說不算是什麼
: 他重點是不想讓家人知道他有去找援交
: 嗯好吧說那麼多我就承認我就是我朋友 然後我明天要去找援交然後又怕被警察抓
: 也怕被家人知道 所以我明天要帶五萬元去西門町的西門飯店找妹妹

五萬...... 勸你不要這麼衝動

弄個台胞證 買張到廣州來回機票一萬多(看出發時段)

然後再坐車到東莞 根本沒有門路也沒關係 一到晚上走在路上想不被老鴇騷擾都很難

甚至一些旅館都有附設專業雞頭東莞號稱中國性都不是叫假的


大廳就一堆一看就知道在賣的 搞定住宿後

剩下錢應該有三萬多一點 看你是要去找包夜的還是桑拿那種

幾乎每家店都上百個讓你選

保證你玩模特兒等級連玩三晚 玩到你屌歪馬眼斜 蛋疼精囊縮~

我去年出差時工廠朋友帶我去是大概800人民幣就有小模等級 四川 白膚 五官精緻

再上去的就沒看過 因為小姐太多看完好花時間.....

何必在台灣驚驚怕怕


以上都是我作夢夢到的

不要每次po文都有人寫信來問我 = =






--
推 csp:五樓被雞姦
→ csp:麻煩原po幫我修推文 謝謝!!!!
→ csp:幹 誰作成簽名檔看看!!!!
推 csp:拜託賣鬧
噓 csp:鄉民就是愛亂起鬨 我去睡覺了 哼
推 csp:一定要這樣搞嗎 我給你推 拜託把簽名檔拿掉 跪求~~~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78.29
※ 編輯: maverickming 來自: 61.62.78.29 (11/24 11:54)
→ mamama13:東管哪家 推薦一下下次我去看看 11/24 11:53
推 s952699:請問預算沒這麼高,想省機票錢的話,游泳過去大概要幾天? 11/24 11:56
推 awdzs:我游過一天游6到8小時帶點吃的晚上睡浮板自己漂約五天到岸邊 11/24 12:20
推 EVA96:萬一飄去菲律賓怎辦 11/24 12:37
推 usodream:去廈門就好了,小三通來回六千多而已 11/24 12:38
推 glayandbz:awdzs是雷利是吧 11/24 12:57
→ even0213:原PO 的交通費用偏高,香港就可以了 11/24 13:10
推 Wangbrother:一定要東莞嗎?難怪我上次在荔灣廣場上下九廣場 11/24 14:27
→ Wangbrother:那裡邊走路邊找了兩個小時都沒找到走了有一公里多 11/24 14:28

→ maverickming:不想找的就去去常平阿 炮城 11/24 14:34
推 Wangbrother:請問地鐵做得到嗎? 可以說一下哪個地鐵站嗎? 11/24 15:03
→ maverickming:搭計程車阿 直接問司機最簡單 11/24 15:06
推 eddiekokolo:現在物價變高了.....800小模不太好找哦.......1200... 11/24 16:58
→ Junyi0228:兇的勒~那我也要拿來做簽名檔 11/24 17:23
推 oushiza:最好是有上百個XD~那家 11/24 21:31
推 Lowrider:我朋友說六點半以後進去挑不到妹 冏rz 11/24 22:16
推 l8lcm:我也想去東筦說...可是不熟.. 11/24 22:21
推 yanni999:要去的揪團報名嚕 11/24 23:18
作者 josquare (常受傷的人) 看板 sex
標題 Re: [認真] 去找援交被抓到的話?
時間 Thu Nov 24 14:44:15 2011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
我補一下進東莞的方式,

你可以搭飛機到香港(平日TWD8655/假日TWD9355),

然後再走到巴士航廈轉搭七人小巴到深圳灣(HKD160~200)在換搭其他小巴。

因為我以前公司都在樟木頭,所以我都是直接去樟木頭報到。

現在有蠻多人都是去常平、長安。但是車費也差不多就是上面的那個價格。

另外還有人說要搭火車再換來換去的坐法,

我是沒有搭過,

反正車費都是公司付,當然就讓自己舒服一點啦!!

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81.4
→ zoeforce:然後咧?? 看完交通方式開開心心按空白鍵之後 居然沒了!! 11/24 14:51
→ slinbody:一樓組團 11/24 14:52
噓 JackaLMeI:西斯點勒 11/24 14:53
噓 joestoman:所以坐車就舒服的射了!! 11/24 15:06
→ rv0918:大概是癡漢火車吧 11/24 15:11
→ josquare:再寫下去....就會被水桶了..... 11/24 15:57
噓 dddgirlkimo:褲子都脫了 11/24 16:02
→ gnhjk:樓上褲子快穿上,要晚點名了 11/24 16:24
→ MOHAA:取板凳 11/24 16:50
→ powya:聽說這些都是要私底下要站內信才對 11/24 17:11
→ aasslleepp:你的意思是整個樟木頭都___________? 11/24 19:12
→ proudsky:快補阿...到底!!?? 11/24 19:33
→ joscheng:樟木頭以前是小香港~~很多香港人都到那邊去玩!! 11/24 22:05
→ joscheng:但是現在因為火車站移轉了,都轉去常平、長安等鎮了!! 11/24 22:05
推 azdy:真麻煩, 直飛SZX 比較快 11/25 00:25
© Copyright 2011, PTT, PTT SEX